失焦海

前方航线偏离找不到目的地

【墨方x拂容君】替嫁新郎01:先吻一下,当作你的诚意

开个连载~随剧情更新,满足一下私设嘿嘿。


墨方走进酒馆,看到拂容君手中的酒壶已空空如也。

 

衣衫不整,嘴角还挂着一抹未干的酒渍。

 

墨方瞥见这一幕,眉头紧蹙。本不想多管闲事,但拂容君名声在外是沈璃的未婚夫,又岂能这般失态至极!

 

墨方一把揪起拂容君的衣襟,要把他拎出酒馆外。

 

拂容君醉眼朦胧,神志不清地倚靠在墨方肩膀上,迷离的双眼试图聚焦,却怎么也看不清面前的人是谁。

 

身上香香的,一定是个美人。

 

墨方感觉到拂容君已烂醉如泥,加了把劲儿把他提着。

 

却不料拂容君突然伸出手,一把抓住了他的衣袖。墨方一愣,还未反应过来,便感觉到一股热气扑面而来。

 

紧接着,一枚轻吻印在了他的唇上。

 

墨方愣住了,这是什么遭天谴的事啊!

 

墨方猛地推开了拂容君,怒斥道:

 

“你这醉鬼,不知羞耻!”

 

拂容君被推倒在地,却依旧笑得灿烂。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,眼中闪过一丝惊艳:“哎呀,原来是公子,你生得如此俊俏,真是让人生怜。”

 

墨方的眉头紧锁,他知道拂容君是个花花公子,没想到竟能轻佻到如此地步。

 

乱亲别人就已经够下流,知道自己亲的是男人还能笑得出来!如果不是大家都看着,墨方恨不得立刻把嘴放进茶壶里清洗一番。

 

还没和心仪的女子有过这亲密举动,倒叫这喝得烂醉的拂容君占了便宜去!

 

墨方气的捏紧了手里的剑,恨不得用剑柄把拂容君的脑袋敲开花。

 

一个醉鬼,墨方没法说理,赶紧把这醉鬼拎出去为妙。

 

他转身欲走,又被拂容君环腰抱住。

 

“重死了,像头醉倒的牛!”

墨方蹭着脚步挪出去,然后一把将拂容君扔在路边。刚整理了一下腰带,一转眼,拂容君就用灵力化形逃跑了。

 

墨方嘀咕:“算你跑得快,不然等酒醒了非得把你打个鼻青脸肿。”

 

“哎,不对。我腰间的玉佩哪里去了?”

 

墨方一摸,自己一直挂在腰间的玉佩没了。顿时气得牙痒痒,又是拂容君那小子!偷东西没够!下次抓到他决不罢休!

 

此时的拂容君躺在榻上打了个喷嚏。

 

“一定是墨方那小子骂我了。”

 

神仙的酒量自是比凡人要好百倍,拂容君那只是喝了三分醉而已,硬是演出了七分醉。

 

拂容君闭着眼回味,墨方长得好生帅气。鼻梁挺拔,唇若涂脂。自己本来确是只有三分醉,可是不自觉被吸引吻上去的时候,倒是真的醉了。

 

拽下他腰间的玉佩,自是要有借有还,下一次见面的缘由这不就有了。

 

几天后

 

拂容君站在军营外等待,当墨方归来,拂容君迎上前去。

 

递上玉佩的同时,故意摆出了一副受伤的模样:“墨方,你可知道,为了这块玉佩,我是历经千辛万苦,跋山涉水而来。你难道就不想给我一点奖励吗?”

 

墨方接过玉佩,眉头微挑,显然对拂容君的表演不为所动:“奖励?可以啊。军中有令,偷窃别人贵重之物,责令八十杖。拂容君可是要这个奖励?”

 

拂容君摸摸鼻子:“哎呀,墨方,你这样可就太无情了。我听说军中的将领都有一副铁石心肠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
 

墨方懒得搭理拂容君,玉佩既然已经归还,就不想和他再周旋。

 

可是拂容君却不罢休,他靠近墨方,低声说道:“那个吻,难道你就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?”

 

墨方被拂容君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接触弄得措手不及,他退后一步,正色道:“拂容君,你这是何意?那日你喝醉我不与你计较,今日又提起你想干什么?”

 

拂容君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:“我拂容君虽然放荡不羁,但对你,却是一见钟情。从今往后,我定要追随你左右,直到你答应与我做无话不说的知己。”

 

沉默了三秒,又补充道:“或者情人。”

 

墨方觉得拂容君简直不可理喻,讲出来的话污秽至极,头也不想回的往营帐走去。

 

“好呀,你不答应我,没关系。本君身边无人陪伴,甚是寂寥,那我就和沈璃成婚去好了!”

 

拂容君自知墨方的命脉在哪,当初为了帮沈璃逃婚墨方可是费了不少功夫,如今牺牲下自己又能如何?

 

果不其然,墨方停住了脚步,咬着牙回头,皮笑肉不笑的:“你到我帐内,我们谈谈。”

 

拂容君乐开了花:“好嘞,凡事好商量。”

 

进了帐内,墨方忍住怒气问:“你究竟要怎样?”


拂容君像个狐狸一样:“如果你不答应和我做情人,我就要和沈璃成婚。到时候,咱们抬头不见低头见,论身份你还得每天向我请好呢?反正尴尬的不是我吧?”


(未完待续)

彩蛋:墨方答应拂容君喽,以及一枚迫不得已的脸颊吻哈哈哈,看拂容君如何直进恶他我享!



评论(15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